2016年4月2日 星期六

笑容

咕隆咕隆 下大雨咯~~
最近的天氣真的是si beh~~~~~~~~~~~~~~~~的熱...
不是說清明時節雨紛紛的嗎?!
下午熱到就如烤爐,是看我呆在家太久
要趁機烤一烤我嗎??
我要變烤豬了...
不過感謝到了夜晚就下雨了
這一場雨下的簡直是爽快...

所以我要趁著涼爽的夜晚搞不爲人知的事,哈哈哈...
我總是愛每到夜深人靜時才來記錄著每一個回憶...
最近對於笑容我有很大的感觸...

記得以前有一個男生他說你很喜歡笑?你的笑容很美... 我愛笑?!
其實我並沒有太注意,我只覺得不管開心的還是不開心日子還是的過...
而這一次讓我想起這件事是一個笑容
一個笑起來不美,可是卻會讓人跟著發傻的笑容...
相信每個人都會笑,但促動人心的笑並不簡單...

笑容可以分很多种,
臉笑心不笑,卑微的笑,強人所難的笑,
甜笑,開心的笑,興奮的笑,開懷大笑,傻笑....
不管哪個笑容,我相信笑容能把不開心的一切摧毀...

而有一種笑容我很喜歡。
我喜歡這會觸動我心的傻笑,
讓我也會不自覺地跟著笑...
只為我笑,所以他笑給我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