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9日 星期五

工作

終于有時間可以開篇關於工作的稿子...我在想如果我在短短10分鐘内能寫出什麽呢?話説我已經工作半個月多了,除了頭一星期比較不在狀況内。其餘時間除了忙還是忙,雖然還是忙中偷閑眼睛釣魚...前前後後轉了幾份工作,這份工作讓我感覺比較有辦公司的feel..雖然我還是得自己奮鬥T^T 一直以來我比較想進一些有前輩的公司 而不是我自己奮鬥 ...這公司讓我體驗到什麽是流言蜚語(雖然不是在說我,哈哈哈)反正我把自己事情做好就好了...

我們公司雖説不大,但單單分公司就有幾家了...我想我待的應該是總公司,但還是有兩層...而我待的就在2樓屬於内部運作—有marketing,storekeeper,account,design... 4樓屬於外部運作的就是sales department拉... 老實説我除了第一天上班上過4樓内部之外就沒有了。而我們salesman們有什麽需要設計的一般會通過我的上司了解了,真的有必要才會到我手...所以我省了許多時間過濾不必要的工作...

除了工作外,我們公司每星期會有一天兩天下班是需要留下...別多想不是加班,而是需要我們留下來一起參加活動運動下與其它分公司同事交流..完全見識到什麽是工作時間工作 工作之外就交流...是個不錯的公司...

最近手上忙了一些稿子,越趕得越沒有想法...反而其他不趕得工作我卻先完成了...呵呵呵
每次有些想法做了出來,卻縂覺得差了什麽的,只能繼續加油了...

好了今天就寫到這裡拉~該去睡了!最近老是腰痠背痛...晚安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