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9日 星期五

CTRL+S

CTRL+S 對大家來説應該不陌生,尤其是做設計的朋友...爲什麽今天回想寫這篇呢?!因爲我今天因爲ctrl+s 又多了一個敗筆...話説ctrl+s 從以前讀書時,老師都會再三的提醒我們不管做了什麽都要記得CTRL+S 。而我也不敢忘,只是最多偷懶做到7788才來存檔。所以CTRL+S 它爲了讓我知道它的抗議,在我做到7788存檔時..就來個not responding!!我瞬間就像被雷親到的——傻了...不過由於之前經驗豐富(not responding)所以這次比較淡定,只是在心裏默默地說:干!剩下最後2小時,又要從做14篇排版! T^T  爲了加快速度沒有太多時間抱怨,只能繼續埋頭苦幹....邊做邊存,不能偷懶了。不然它就會讓你知道什麽叫要記得隨時存檔,多麽痛的領悟...終于在下班前3分鐘完成...謝天謝地!!!

你一定會認爲,我終于解脫了吧~~~~錯!!錯錯錯!大錯特錯!才不是解脫呢!!因爲星期二要的稿子其實我。。。還沒做...而這14篇其實一點也不趕,是下星期的工作...完全被我自己打敗,緊急的稿子不做,反而做哪些不趕得...暈·@@@@

誰叫我越趕越沒有想法,我果然不能獨立做事太依賴了....加油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