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9日 星期二

顆顆 回憶

一天拖了一天,這一篇有開頭總是結不到尾...各種各樣的開頭,卻想不到要如何接下去寫...混亂的思緒...

他的笑聲讓人很難忘,縂覺得他的本人與職業很不相稱。在一般人的眼中他本該很嚴書,可是他在我的面前卻很小孩...總會不知覺的跟著他笑,他的笑並不含蓄也令人討厭不起來。只會想罵他白痴哦!可是罵他的同時自己會不知覺的笑出來,不知道他是故意呢還是本來就是如此...我們都在小心翼翼的保護著我們之間的一條綫。我們有太多相識的地方,漫漫的牽起,輕輕地握緊,只怕一個不小心就把它弄丟...


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多想記錄我們之間的點點滴滴,只可惜我的大頭蝦的症狀好像越來越嚴重...不知道怎麽記錄才能把全部一字不漏的全寫下....


在寫每一篇回憶,我都會習慣性的回顧往日的回憶。有些回憶就算不提不想但回憶依然在,但有些回憶就算回顧怎麽都還是想不起...他/她到底是誰?!我到底怎麽認識他們的呢?想不起了...是因爲他們純粹就是大家生命的過客呢? 我想這些都不是重點,雖然我想不起你是誰,可是還是感謝你曾經給我的回憶...



我是藏不住自己秘密的人,我喜歡分享我的感覺...高興傷心生氣興奮各種心情,我都希望跟人分享...我總會做矛盾的事,我想分享可是我卻怕讓人覺得困擾....所以在blogger裏總會寫下各種心情。帶著沉重的回憶來這,輕輕留下各種心情,不帶走任何的記憶...就讓以後的自己慢慢回味當時的心情...

前陣子消失很久的darling(雯)突然跟我說知道我的事情,完全斷片的還想不起發生什麽事..原來她來這了...都忘了她打到底有多久沒來這與我一起分享我的回憶,呵呵呵..

是時候離開電腦去守著電話,等待他的起床去站哨...(他是名軍人,所以...)想知道更多?! 等下次吧... 哈哈 bye 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