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8日 星期四

我身邊的他是個阿兵哥

這一篇想寫些關於阿兵哥的他,爲了要寫這篇單單標題我就想了好幾個:我的阿兵哥/ 他是個阿兵哥/我有個阿兵哥.... 所以我索性合成 “我身邊的他是個阿兵哥”...
對於阿兵哥在我印象中他們當兵就是會被兵變~操練時間比我國常又長並分什麽各種部隊...反正就是一堆要被操的傢伙...對於別人也許阿兵哥就是很不一樣...
由於我身邊有個阿兵哥,我也剛好機緣巧合下看到一幕很好笑的影片,就如此的展開了我阿兵哥生涯追戯路程...那一陣子還真日看夜看上班看吃飯看下班看,就爲了追一部叫“阿兵哥日記”的戯。從中也稍微了解了阿兵哥的生活,當然有些看不懂的就問我身邊那個活動百科阿兵哥。

讓我了解到阿兵哥與我們不一樣的生活,除了無止境的操練操練之外還是操練。而我身邊那個阿兵哥也是在機緣巧合下認識,他的生活除了一般上班之外就是加班加班(根本十足工作狂嘛)不然就是站哨和執勤...誰叫他家離營區近的有點誇張,假日也不好好休息就老往營區去...剛開始對於他如此愛往營區跑有各種不認同,久而久之也就算了...反正有時我還會作弄他說他又回去跟學弟約會了..

爲了這篇《我身邊的他是阿兵哥》前前後後我分了差不多3-4輪都還沒寫完(慘敗!)不管如何這次一定要結尾了...寫完這個要趕另一篇了...
其實我也忘了我要寫我的阿兵哥什麽了,呵呵..反正最近我的阿兵哥也很忙,忙著執行他的神秘任務...反正我也沒有興趣細究他什麽任務。 以前接近4月尾聲也就是姑娘我的生日,也那麽剛好我家的阿兵哥也好巧不巧的剛好同一天...我記得對上一次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的是我小學同學,續那之後就是我家的阿兵哥同月同日..(心想就大我1年沒那麽了不起,比我老365天而已,哈哈)

有時我的心情會因爲這個阿兵哥喜怒哀樂經常轉變,不過很多時候從他身上學到很多的事情——那就是責任... 我身邊的同事都囘好奇遠距離的我們到底是怎麽維持我們的關係...我想最主要就是信任。對於信任這事我都要對他神服...之前我特地會說些話想讓他吃醋,到之後我都完全慘敗自己生悶氣..都不知道該說他笨還是呆...到最後我自己也搞糊塗了,結果我問他爲什麽?難道他都不會生氣還是不愛我?結果他說他根本就老神定定的說他根本就相信我不會這麽做...對拉!我是不會這麽做。可是你就不能給點正常反應我,你們想知道到底怎麽囘事嗎?! 我想是你也會暈吧... 話説前陣子我上班無聊重看等一個人的咖啡,看完后我就告訴我心被拐了要跟男主角一起。結果他只給我貼貼圖... 我還怕他沒看清楚重申不要你哦~他說ok...真敗給他..有圖有真相...

不管怎樣還是感謝他給我十足的信任...當然我家的阿兵哥每天跟他相處每天縂有不一樣的笑料...有機會我再一一告訴大家...
這篇就寫到這裡拉~~ YEAH!!終于可以發佈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