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7日 星期一

希望会不一樣 所以相信

他不是誰 只是一個讓我覺得很有趣的人 我姑且就已365称呼他 至於這稱呼是怎麽來呢 其實很簡單 什麽東西是有365?!  答案是年份哦~ 一年有365天 而他就是剛就大我365天 不多不少 是的 他就是跟我同一天生日 好久沒有在遇到跟我同天生日的人 對上一次是我小學時的同班同學同年月日 ....

該說我們有緣嗎?也不全然 只是多了幾份的巧合 什麽巧合呢? 那天(2/28/16)我就這麽的心血來潮的下載了ipair的聊天app 而跟他認識上了 他剛巧也住在我以前生活的地方臺灣斗六 就這麽巧的 不刻意的認識 卻在各種的小細節上我們都有共同的巧合...

他是個很有趣的軍人 是個 有點不要臉 有點不害臊 有點厚臉皮 有點霸道 有點賴皮 (軍人都是這樣不要臉的嗎?還是他是跳tone例外的??)當然相信他有其他的小貼心 只是我暫時都遇到他厚臉皮的一面 :P  也許我們都住在不同的國家 不擔心他突然跑來 所以都很放心的說一些事情 一些我反而不會告訴閨蜜的事 他也會告訴我他的事情...
*題外話:怎麽我認識的2名軍人都好像小孩阿?!一名陸軍 一名醫軍 ,軍人都不是都很嚴肅嗎?? 下次我也認識位空軍和水軍 看看是怎麽囘事 :P 

雖然我們認識時間不長 3天左右吧 我們就做了個承諾 在第五天后算起一星期 這星期屬於新鮮期 如果我們覺得彼此都是對的人我們就交往3個月看看... 爲什麽是在5天后? 別無他 只是因爲他上班了 哈哈 雖然1星期說短不短說長不長 愛情縂要由生活各種需要磨練 這星期考驗的就生活 我們都身處於不同的生活習慣 生活方式  很多時候無法天天都在一起哈拉 而這一星期如果都覺得ok 就交往看看...

因爲希望不一樣,所以相信他是不一樣的。 就說我笨說我傻什麽也好。我覺得愛就是要及時行樂,雖然交軍人男友不是我的計劃之一 沒關係天塌下來就當被蓋 有什麽事第2天再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