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1日 星期五

已于常人的开始

今天就是我們在一起的第一天 有別於他人的第一天 別人的的一天都是甜甜蜜蜜嘻嘻哈哈的开始 我們的第一天竟然是恼别扭开始 也許我都懂 你是對我真心的 但是以前的同事情讓我無法忘懷 讓我害怕 讓我選擇逃避 不過經過今天我打算 是時候該面對了 以前總會怕 被傷害 被拋棄 被欺騙 倒不如忘了過去開開心心的向前进 也許你會不一樣呢

我要謝謝你 讓我相信愛情 相信你是不一樣了 不過給我一些時間 我需要時間去忘掉過去 用不一樣的心情來面對你

我們之間 真的不是太熟悉對方 實在太多的矛盾 畢竟我們是在不同的國家受不同的文化不同的教養成长 總會在搞不懂對方的想法时自己莫名其妙的生悶气 你以為我不在乎所以你生悶氣 而我卻不懂你的悶氣 所以我们就莫名其妙的生对方的气

我喜欢你 我不知道怎么表达 我知道我很像小孩一樣會闹脾气 我不想用任何的藉口來掩飾我自己的不成熟 可是我相信有一天 我會跟你一樣 所以 我相信 我們會是不一樣的一對

不管以後你有沒有機會看到這篇文章 我們先說好 不管怎麼樣 只要不開心生氣 都要說出來 謝謝你總是那麼的迁就我 但是記得記得記得記得 別寵我 別讓我太依賴你 別讓我太習慣你 最重要 別承諾我 這很重要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