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日 星期三

改變

這一篇是時候該補上了,人生中會有改變。爲了自己而改變的改變往往無法堅持,而我的改變總是爲了某些人而改變。我記得我爲了他改變的第一件事是改變要常常刷牙的習慣,哈哈~也許微不足到的小習慣。他不是我的戀人不是我的親人只是我的同學,以前我覺得刷牙很麻煩有刷就好了嘛!也不是他對我說了什麽啓發我,就只是某一天我突然想這麽做。爲了他這麽做...就這樣的改變了我這坏習慣...

第二件事,也是個同學不是什麽戀人不是親人,他讓我知道該怎麽說呢?!從小不愛撒嬌,有什么自己知道就好,從不會讓人知道心中最真的自己。而他教會了我就是當個女生,女生該有女生的樣子——弱弱的受人保護。而我爲了感謝他教我的,我就...嘿嘿嘿 ... 發揮的極限...現在變得有點愛了~哈哈...人生就是該如此...

第三件事就是...這次關於到情...我可以閙可以玩口頭上說可以相信,但我知道我心中還是對男生有所保留。我知道我本容易上當相信別人,總會不知覺的在猜想這個人到底是爲了什麽事情接近我?爲了打賭?爲了某些目的?他讓我相信他的真心,他的承諾...從猜測有所保留到最後選擇相信,可他讓我失望... 讓我對之後認識的男生更有警覺之心,接近我的是有目的的!不管目的是什麽,我要保護自己逃離他們... 只要感覺不對,我會逃開閃躲不聯絡直到不再有哪個感覺再次聯絡...不想傷害他人也不想傷害自己...

只有他同一個人可以讓我改變那麽多,我怨我恨我放棄我積極我重新來過...他把我帶到高処,再從高処狠狠的往下跌.然後把我丟下..我怕了,我以爲我爬不起了...就算爬起來我也不敢到高処,怕再次狠狠跌下...
而另一個他們——前同事和一個朋友,他們鼓勵我支持我引導我讓我明白,就算再怎麽痛也不過如此,他們跌的比我更痛更難爬起。可是他們也怕起來了,也成功了。而我不該止步只因爲怕。打敗它並不可怕,跌過才會知道痛,痛了就會小心...

身邊雖然有很多親人朋友的鼓勵引導支持關心,但某些話某些點必須有某些人讓他們告訴你啓發你,你才會真的懂了...

而我身邊感謝有他們....


題外話:明天要寫篇他,把我拐去的他,他在未來的日子會啓發我什麽呢?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